• 孙月亮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6-17
  • 联军继续轰炸荷台达 也门总统回国坐镇亚丁 2019-06-17
  • ——客观唯物主义哲学思想的“幸福”的定义:“幸福”就是在“客观规律和定律”的制约中满足了人的直接感觉的好的结果。这样,也就存在着客观唯物主义哲学思想的不幸福感。 2019-06-13
  • 中国电视剧“抱团出海” 又有哪些新作品走出国门 2019-06-11
  • 218万游客在晋中市“粽”情过节 2019-06-04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5-25
  • [囧][猜想]这有啥好战的? 2019-05-25
  • 全民免费体检,杜绝重大疾病发生,才能有效减少医保支出 2019-05-20
  • 荆楚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019-05-20
  • 简氏:中国暗剑无人机再曝光 或是超音速空优战机 2019-05-19
  • 合成作战,营连长“无差别”竞技练指挥 2019-05-19
  • 千年“秘色瓷”谜案终破解 专家确定产地(图) 2019-05-15
  • 努比亚Z17(尊享版全网通)参数 2019-05-15
  • 习近平为传统文化“代言” 2019-05-08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没看懂啊?小学老师喊你回去补课…… 2019-05-05
  • 自驾游社区 > 喜提奔驰E200L

    扫一扫,手机看帖

    APP速度快,随时随地看帖
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2019-02-24 16:07
    4 -

    广东11选5合买可靠吗: 喜提奔驰E200L

    广东11选5 5中5计划 www.yyj7.com

    提车安排的时间特别紧凑,验车当天出差,车牌照寄到4S店,将车开到4S店装修、贴膜、行车记录仪、无钥匙进入等等在出差时全部搞定,一回来就提车的感觉真好。

        开车时动力感受:之前试驾都是300,很关注200300动力差距,开了新车后我公正地说一句:动力优秀!不是够用,是优秀。(当然这个优秀也分你之前开什么车、跟什么车对比)。起步时能感觉到德系车沉,非常稳,提速很快,其实开奔驰轿车,也就没有飙车的心。

        用车感受:十天开1000公里,上下班开,也上了高速小试一下,行车平稳,内饰豪华,后排空间很大,一家老小带孩子什么都够用,后备箱空间超大,能装东西,比一般所谓城市SUV实用太多??萍几惺?,但很多东西还没有时间研究怎么用,比如那个梅赛德斯ME,还不知道怎么玩。












    本帖最后由 管理员 方佩敏 于 2019/3/4 9:42:31 执行 设置精华 操作

    易che方管

    滴滴答答

    易che方管
    管理员

    精华理由:·欢迎新人 O(∩_∩)O Welcome~

    SIGNATURE

    恭喜一下楼主,恭喜恭喜

    热帖推荐: 这一夏的风情

    2019-03-05 14:52 0 | 编辑| 删除| 回复本楼| 举报

    恭喜 奔驰越开越喜欢 智能方面比宝马、奥迪强多了

    只是加速方面有点差强人意

    2019-03-11 13:58 0 | 编辑| 删除| 回复本楼| 举报
     

    扫一扫,手机看帖

    APP速度快,随时随地看帖

    我已阅读并同意《使用须知

    上一主题:不期而遇的奔驰E

    下一主题:宝马5系与奔驰E系的纠结

    CopyRight © 2000-2019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  版权所有  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    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  (9:00 – 17:30) 法定假日除外

  • 孙月亮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6-17
  • 联军继续轰炸荷台达 也门总统回国坐镇亚丁 2019-06-17
  • ——客观唯物主义哲学思想的“幸福”的定义:“幸福”就是在“客观规律和定律”的制约中满足了人的直接感觉的好的结果。这样,也就存在着客观唯物主义哲学思想的不幸福感。 2019-06-13
  • 中国电视剧“抱团出海” 又有哪些新作品走出国门 2019-06-11
  • 218万游客在晋中市“粽”情过节 2019-06-04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5-25
  • [囧][猜想]这有啥好战的? 2019-05-25
  • 全民免费体检,杜绝重大疾病发生,才能有效减少医保支出 2019-05-20
  • 荆楚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019-05-20
  • 简氏:中国暗剑无人机再曝光 或是超音速空优战机 2019-05-19
  • 合成作战,营连长“无差别”竞技练指挥 2019-05-19
  • 千年“秘色瓷”谜案终破解 专家确定产地(图) 2019-05-15
  • 努比亚Z17(尊享版全网通)参数 2019-05-15
  • 习近平为传统文化“代言” 2019-05-08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没看懂啊?小学老师喊你回去补课…… 2019-05-05
  • 两码中特discuz 三国全面战争兵种代码大全 黄金农场笔趣阁刘山 河北快3计划群 淘宝刮刮乐怎么玩 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门票9月13日 排列三走势图2007 三国全面战争完整地图 龙之谷手游吧百度贴吧 福彩3d画谜 刮刮乐蓝玫瑰 幸运农场走势图最新 中国中彩网官方网站唯一 22世纪古墓奇兵剧情 火影忍者所有经典战役 守望先锋场景